凡事善解 這個世界不是我們能訂做的,想要改變別人 不是容易,不如去改變自己的想法. ** 聽到好話要感恩,票貼聽到壞話要善解. ** 人際關係是最難為的,若不能互敬互諒, 是容易造成彼此之間的誤會和衝突. 古德云: [智長灘島者轉心不轉境,愚人轉境不轉心 ] 人我處世之道.....共勉之  從前對著收音機 學唱舊的歌我問媽媽為什吳哥窟麼 傷心像快樂媽媽笑著 說她也不懂得我想出去走一走 喔 媽媽點點頭天冷你就回來 別在風中徘徊喔 媽媽的眼裡有明白 帛琉還有一絲無奈天冷我想回家 童年已經不在昨天的雨點灑下來 那滋味就是愛嗚 別在風中徘徊 嗚 天冷就回來漸漸對著收音禮服機 學唱新的歌我問朋友為什麼 作夢也快樂朋友笑說 她從不相信夢我想出去走一走 喔 朋友點點頭天冷你就回來 別在風中西裝外套徘徊喔 朋友的眼裡有明白 還有一份期待天冷我想回家 年少已經不在今天的雨點灑下來 那滋味就是愛現在對著收音機 聽ARMANI自己唱的歌我的他問為什麼 幸福不快樂我微笑著 說我也不懂得他想出去走一走 我對他點點頭天冷你就回來 別在風中徘徊G2000我猜我的眼裡有明白 還有一絲無奈天冷他沒回家 我仍然在等待明天的雨點灑下來 那滋味就是愛嗚 別在風中徘徊 嗚 天冷西服就回來從前對著收音機 學唱舊的歌我問媽媽為什麼 傷心像快樂媽媽笑著 說她也不懂得我想出去走一走 喔 媽媽點點頭嗚 結婚西裝天冷就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97ztgk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