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谷的異想世界第二張專輯終於出爐了~~~其實我很喜歡錄製專輯的時光,一群志同道合的吳哥窟好朋友一起為小朋友努力的感覺很棒!!無論是幕前幕後,大家都投注了很多心力....拍攝前澎湖民宿緊鑼密鼓地排舞,甚至在家裡不斷反覆練習動作,為的就是不希望在拍攝時耽誤大家的進度,住商房屋當時我的每一條神經都繃起來....還記得第一支拍的MV是小水滴的旅行~前一天晚上我因為租屋腸胃不舒服而掛急診,在急診是從晚上11點躺到早上八點,之後便趕去攝影棚錄MV,那天蘋果二胎姐姐並沒有拍這支MV但是他也趕到現場來替我加油,我明明臉色蒼白的要命,大家卻拼命地誇開幕活動我那天好美讓我工作充滿自信~我喜歡團體生活,喜歡我現在擁有的一切,只是有時候仍會覺賣屋得自己擁有的太多而做的太少~1月13日在全省7-11已經發行M0M0歡樂谷2,有購買的朋友們可酒店工作以看看小水滴的旅行,我是真的有因為生病漂亮一點,還是大家只是安慰我的...呵呵~簽唱會室內裝潢日期還沒定,不過春節假日初一到初三可以拿到劍湖山給我簽名,整個過年我都在中南部各地機車借款跟小朋友同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97ztgk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