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決心一定要瘦下來我一定要成功呼~體重一直起起伏伏的自己,開始厭倦這種瘦了室內裝潢又胖,胖了又瘦的拉鋸戰了~每每好不容易快要接近目標時,總是受不了美食的誘惑帛琉又胖了起來讓決心要瘦的毅力再次備受考驗,當然現在的自己毅力也處在快被磨光的租辦公室狀態了且下了班的生活,運動減肥佔據了我3分之2的時間唉~我想利用一點時間做不西裝同的事現在我找到了決心要瘦的四大目標,其中之一是讓我下定決心的原因之一我要訂做禮服努力把握機會,至少努力過才不會後悔~1.目標45kg(現在55kg,還有10kg要努力,太平洋房屋公開了一定就要努力變瘦,不能丟臉)2.一定要贏一次雅鈴的獎金3.為了"你房屋二胎"我決心一定要變瘦變漂亮4.今年國小同學會,我要當瘦子同學天底下只有懶開幕活動女人,沒有醜女人~我要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小額信貸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97ztgk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